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阚冬

凉山折岸水,亭宇暗琉璃;再见纳兰词,一帘幽梦时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阚冬原创】九张机:祭挚爱淑儿  

2010-08-30 14:55:20|  分类: 阚冬诗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阚冬原创】九张机:祭挚爱淑儿 - 阚冬 - 阚冬
 

  九张机:祭挚爱淑儿 

(原创)九张机:祭挚爱淑儿 - 阚冬 - 阚冬

【阚冬原创】九张机:祭挚爱淑儿 - 阚冬 - 阚冬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----------阚冬

 

    一张机,严寒酷暑志无,不离不弃真情

绵连数载,双双高中。结伴把家离。

    二张机,旧颜不再早别离,梗残月瘦难寻觅。

喧城闹市,一人悲泣,怎可再相依。

    三张机,紫蝶舞翼总相依,形单骨瘦多愁意。

独行幽径, 秋禅隐匿,无处诉别离。

    四张机,明眸玉皓素白衣,轻柔细柳婷婷立。

天一句,伊人何处,拭泪盼晨曦。

    五张机,娉婷妩媚赛沉鱼,诗书棋画谁肩比。

疾缠病绕,削蚀骨腹。丙戌鹤归兮。

    六张机,时光荏苒娶娇妻,恩宏情重无离弃。

飞沙流雨,凄风悄进。难卜命失遗。

    七张机,无独巧遇有缘奇,新婚无久香魂匿。

春江东去,孤鸳病卧。百日祭仙姬。

    八张机,阴阴绰绰路凄迷,清明酒淡怀淑玉。

鸳鸯两界,双蝶拆落。魂梦杳无息。

    九张机,鸳鸯梦断不相栖,谁知痴梦天涯寄。

擎杯独醉,悄吞苦泪。洒酒祭亡妻。

 

⊙平平(韵),  ⊙平仄仄仄平平(韵)。    ⊙平⊙仄平平仄(韵)。 平平⊙仄,  平平⊙仄,   ⊙仄仄平平(韵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阚冬边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狮子和公主

阚冬原创小说

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.......

  • 第一集:新娘不是我
  • 第十集:不能没有你·上
  • 十九集:对不起我爱你·G
  • 第二集:公主的日记
  • 十一集:不能没有你·中
  • 二十集:等待链接·H
  • 第三集:姐妹情深
  • 十二集:不能没有你·下
  • 廿一集:等待链接·I
  • 第四集:爱情的魔力·上
  • 十三集:对不起我爱你·A
  • 廿二集:等待链接·J
  • 第五集:爱情的魔力·中
  • 十四集:对不起我爱你·B
  • 廿三集:等待链接·K
  • 第六集:爱情的魔力·下
  • 十五集:对不起我爱你·C
  • 廿四集:等待链接·L
  • 第七集:爱有来生·上
  • 十六集:对不起我爱你·D
  • 廿五集:等待链接·M
  • 第八集:爱有来生·中
  • 十七集:对不起我爱你·E
  • 廿六集:等待链接·N
  • 第九集:爱有来生·下
  • 十八集:对不起我爱你·F
  • 廿七集:等待链接·O
  •  
      评论这张
     
    阅读(2148)| 评论(344)

    历史上的今天

    评论

    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页脚

   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